close

簽名筆??不是用簽字筆就好了嗎?不行嗎???

可以啦!!!!只是好像有點單調!!

 

上網搜尋了一下簽名筆,一對大概都要150以上吧!

(嚇死人,一支雄獅的簽字筆好像30元有找?)

 

看了好多好多的教學文章,每位新娘都太強了吧!!!

 

後來發現其實基本步驟固定,剩下的裝飾隨自己喜歡.....

那依照我這慵懶(懶散)的個性,我當然選最簡單的呀!

哈哈......就算最簡單的筆我覺得看起來其實也還蠻有一回事的

 

以下是所需的材料:
手拉花緞帶、3mm緞帶、熱熔膠、打火機(弄熱熔膠用)、雙面膠、剪刀、白紙、小熊、簽字筆

(剪刀和小熊中間那個藍色的是有點像鑰匙圈或是吊飾用到的那種鍊子)---可有可無啦

IMG_5502      

真的其實不難啦!!!!

一開始先把簽字筆筆身及筆蓋的部分,分別包上白紙

IMG_5506    

接著拿緞帶把筆的上方先用十字的方式包起來

IMG_5507  IMG_5519  

接著把緞帶的頭剪斜角的方式來包,因為我有點蠢,

不這樣做的話,我沒辦法把緞帶用斜繞的方式繞上去

IMG_5520  IMG_5522  

繞完整個筆身之後,緞帶的尾端也剪斜角並黏貼上去

IMG_5523  

筆蓋的部分也一樣方式處理!!

 

接著拿出一段手拉花,約60公分左右(不過我是大概抓一下而已,不需要真的拿尺量好嗎)

並且把兩端的鬚鬚拉出來(如下圖照片中的深紫色線)

IMG_5524  

把它完全拉緊之後綁起來就變成一朵花了~~~(天哪太神奇了呀!!)

當然要記得在花的中間要留個洞讓等等簽字筆可以穿過去,

IMG_5526  

接著用熱溶膠把花黏在筆上後再把小熊也黏在筆上

IMG_5527  IMG_5528  

基本上這樣子就完成了啦!!!哈哈哈....(真的很簡陋)

 

接著因為筆身和筆蓋中間有點小縫隙,所以我用(可有可無的鍊子)把它圈起來

看起來像裝飾,其實是遮醜,也避免大家不知道筆蓋在哪裡

不過我真的很偷懶,我是直接去手工藝品店買人家做吊飾的小鍊子來黏

其實我看很多人都是去買小珠子來一顆一顆慢慢黏.....(懶散啊我)

IMG_5529  

就這樣我就完成了~

是不是好像真的不難呀!

 

我總共做了2支新娘熊2支新郎熊,大概3個小時內完成喔!

IMG_5543  

做完真的會忍不住佩服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