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4/7 Franz Josef Glacier

暨高空彈跳之後,隔天一樣又拉車行程

早上起床後決定一定要去吃一下有名的Fergburger

有名到竟然在這裡巧遇了江的朋友

P1070641  

而且來到這裡一個禮拜,發覺這裡的食物份量真的很大,我跟江兩個人共吃一份即可

所以這次漢堡共吃一個真的是剛剛好呀!!!!(看我吃的多陶醉,不過漢堡超大,都快"落下巴"了)

P1080016  

吃完後馬上啟程,畢竟今天要開將近5個鐘頭呀!!!!!!

路途中的第一個景點是:箭鎮(Arrow Town-魔戒的場景)

P1080026

在這個小小的城鎮,我買到了我的戰利品.....UGG一雙...超開心的呀!!

 

第二個景點是:水果城(Cromwell)

P1080036   

在這裡買了一些水果以及一支冰淇淋後繼續上路,冰淇淋好好吃

一路上風景都很美,但是天氣陰陰的

P1080040  

越往山裡面開,心越慌呀!想說怎麼前面沒車出來,我後面也沒車follow,那我走的對不對呀?好可怕~

經過了Fox Glacier後再往裡面開20分鐘左右就是Franz Josef Glacier,

但是在Fox加油的時候想說網路上介紹這裡比Franz Josef大,但是....這裡有大嗎??

等我們到了Franz Josef後,真的覺得有點...荒涼

照片裡的就是最熱鬧的街道了,晚上8點後連超市都關門了...

P1080044  

所以我們也只能早早入睡,隔天早上8:30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早上要去爬冰河

到了Tour中心後和高空彈跳一樣會問一些身體上的問題,接著要換裝,因為我們也是穿Gortex,

所以他說我們可以不用換,但是我們的衣服會髒,

想當然的我們還是換上了他們的外套囉,然後我在網路上有看到說不要穿牛仔褲,

所以我當天穿了內搭褲,在套上他們提供的褲子及靴子

另外包包只能帶他們提供的紅包包!記得,什麼東西都忘記帶也沒關係,但是一定要記得帶水和補給品啊!

P1080053-  

  我們這次是選擇坐直昇機上冰河

P1080056

整個行程不只坐直昇機上去而已,還要在冰河上走約3小時的路

真的好累喔!!因為穿靴子又要套上釘子,整個超重的

未命名_meitu_0  

但是這真的是超級難得的經驗,畢竟在台灣沒有冰河這種東西

P1080095  

我們回到downtown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飯呀!!!!超餓得整個

結果我點了一個味道很奇怪的咖哩飯....我不喜歡,沒吃幾口就不吃了,

江先生覺得還不錯,所以就給他解決,吃完回到旅館馬上洗澡睡覺,累死人了

這個行程還有附免費的Hot pool,但是8點前要入場,

當我們起床的時候,已經7點45分左右了,所以江先生說他不想去了,

我們就在房間看電視吃飯(我有從超市買義大利麵回旅館煮,省比較多呀)

結果我看了一下手機發現,才7點半呀!!奇怪,吃飯錢不是已經快八點了嗎??

原來今天剛好是紐西蘭的夏令時間結束,所以在這天要將時間調慢一個小時,

整個賺到了呀!趕快衝去hot pool泡泡澡呀!!!

今天走了一天很累~~~~

泡過澡後真的蠻舒服的,只是他們最熱的池子也不過37度而已(我好想念溫泉呀)

 

隔天整日無行程,因為紐西蘭的天氣多變,

在Franz Josef Glacier多排一天就是怕昨天的直升機之旅如果因天氣取消,

這樣還可以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去,不過我們運氣好

所以昨天就出團囉!造成今天一整天無行程的狀況

不過蜜月旅行,schedule不想排這麼滿就是想要放輕鬆呀!

所以今天我們就前往位於fox glacier的matheson cafe'

P1080128  

這裡真的很漂亮,要走個小步道才可以看到lake matheson

P1080144  

走道這邊大概15分鐘,可以再往裡面繼續走,但是人太少了,我會怕(我什麼都會怕哈哈)

P1080150  

 

不論是Fox Glacier 或是Franz Josef Glacier都很值得來一趟

但是像我玩過了之後,就不會想再來了,除非有人請客讓我來之類的,哈哈(是誰要請你呀?)

因為真的太偏僻了,交通不方便,天氣又常下雨,吃飯及逛街什麼的都不方便!

 

 

自助蜜月旅行 in 紐西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