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機票本來想走廉價航空之瘋狂轉機之旅,

但是考慮到好好的蜜月旅行為何要整死自己外加考驗夫妻感情?

所以默默地就拿起電話詢問旅行社的機票價格

因為我們是皇后鎮進,基督城出,所以票價上好像很難便宜??!!

問了3~5間旅行社之後,報價最便宜的竟然也要46000!!!!(說好的省錢呢?)

算了,至少是報價中最便宜的了!但是....我竟然忘記問是否直飛?轉機幾次?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卡已經刷下去了!(真的很白癡呀!)

 

3/30當天下午4點多的飛機,我們2點多到了機場check in 之後

就又衝去銀行櫃台換紐元.....(我竟然忘了事先買好)

就這樣很快的就到了登機的時間

第一站:香港

未命名  

還要做接駁車到飛機的位置

 IMG_5596  

我整個ready

IMG_5602  

台灣到香港是最短的一段,我原本還想說到香港之後可以吃個翠華,

逛個迪士尼商店,一切都規畫得很完美!

誰知道我到了航空公司櫃台準備check in的時候,

還聽到地勤的主管跟我說:good timing! 我心想I KNOW !

後來發現好像是因為他準備要結束劃位時我剛好趕上,

因為幫我劃位的空姐說:你現在就要趕緊跑上去登機

(哇勒~我的翠華呢?我的迪士尼呢?我在劃位的時候還眼觀四方找店家耶!)

我明明就想說有1個半小時的時間應該很足夠才對呀!!!

就這樣什麼都沒逛沒吃,連香港機場長怎樣都不清楚的狀況下(用跑的)去趕飛機了

 

第二站:雪梨

未命名2  

結果!!!!!香港大雷雨,我就在飛機上(冷氣還是送風的狀況下)等了3個小時

IMG_5605  

起飛後又遇到1個小時的亂流,天哪我真的會嚇死!!!

(所以都沒有飛機上的照片及飛機餐的照片,因為我根本連電子產品都不敢拿出來!)

就這樣心驚膽跳,半夢半醒,七上八下的飛了10個小時後我抵達了雪梨!!!

 

在香港delay了3個小時,所以原本我們飛皇后鎮的飛機早就飛走了,

因此到了雪梨想說先上個廁所再慢慢來想等等要怎麼辦的時候,

就聽到江先生在門口叫我,說他一直聽到空姐好像在叫她的名字,叫我不要上了!

蝦密!!!我都快排到了竟然叫我不要上......好吧!

我就默默地走去問空姐說:你是在叫我們嗎?

他說:你們的飛機3個小時前已經飛了,今天也沒有飛機到皇后鎮(登愣!!那我今天可以在雪梨玩嗎?)

接著他說:所以我們幫你安排先到奧克蘭,晚上住一晚接著隔天早上的飛機到皇后鎮,

晚上的飯店航空公司已經處理好了,另外也會提供免費的晚餐!

(所以我今天不能去歌劇院了嗎?)

好吧!!既然不能玩雪梨,那朋友要我幫忙買的袋鼠餅乾應該可以在機場買到吧?

就在我邊走邊準備找餅乾的時候,又聽到航空公司一直再說往奧克蘭的旅客請盡快登機,

不會又是再說我吧??趕緊跑去給她看一下我的登機證,他竟然說:對!你們要趕快跑去登機

天哪!!又要我跑?到底是有多趕啊??

 

第三站:奧克蘭

就這樣匆匆的一拍,馬上就又上飛機了!

IMG_5609  

 

終於在3/31下午6點多我到了紐西蘭的領土了!!!(雖然不是我的目的地)

等到我們出關的時候,行李都被領得差不多了,

結果我們又等了5分鐘,奇怪都重複的幾個再繞圈了,

為什麼還是沒見到小橘和小黃?

又跑去行李服務台詢問,結果說我的行李沒跟著我趕上飛機,

他搭下一班要到晚上9點才會到,(就不是我在說趕了吧??趕到我的行李都跟不上了)

客服說他們會把我的行李送到我的飯店,(但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飯店是哪一間了捏!!)

 

紐西蘭出關有兩個,第一個是海關(會有人問妳問題的那種),第二個是X光機(看有沒有偷帶違禁品的那種)

不過我連行李都沒有了當然不會有違禁品啦!!!

兩關都過了之後我又去找航空公司的櫃台了,因為要問她我的飯店在哪裡!

他跟我說是XX飯店,也說門口出去會有飯店的接駁車來接我

IMG_5613  

我和江兩個人就在門口等了快一個小時,又跑進去問她車子到底長怎樣?

他說是黃色的,上面會寫XX飯店,這樣

又等了半個小時以後,我終於忍不住了!又跑去問機場服務台,

他才跟我說是一般的BUS要錢的那種.....(靠!!那個小姐為何不講清楚)

就這樣我們等了兩個小時左右才終於搭上半個小時一班的車

IMG_5622  

我原本計畫想說難道都到奧克蘭來了,我應該可以去逛個市區!

誰知道我等個巴士等了2個小時,等我到飯店都晚上8點半了,

到飯店後打電話給行李服務台,竟然已經下班了,(是說我的行李勒?怎麼辦呢?)

後來請飯店服務台幫我處理這件事情,接著我就跑去吃我的晚餐了,

(擔子也太大了吧,但是come on,都晚上9點了我都快餓死了!)

航空公司給的扣打是一個人35元,飯店的晚餐最貴也不過38元,所以還不錯,也蠻好吃的

IMG_5623  IMG_5624  

回房間就準備睡覺了,畢竟我也沒行李怎麼洗澡??

就這樣翻來覆去的,怎樣都睡不著,這樣我隔天要怎麼5點多起床去機場呀!!!

誰知道兩個明明就不是潔癖鬼的人,竟然半夜3點多起來洗澡

洗完澡才終於入眠呀!接著...2個小時後又起床了!

 

一到大廳就看到小橘和小黃,整個感動到一個爆炸

IMG_5627  

 

今天一早搭的車,竟然不是公車,是不知道哪裡來順便載我們的車子

不用錢捏!!!那我昨天那個到底為什麼要錢?到底為什麼要等2個小時呢?

到了機場check in完又要等1個小時左右,先去吃早餐,

首選當然是麥當當呀!哈哈

IMG_5845  

我個人認為他們的薯餅比較大,不過整體價格貴很多

但是紅茶是怎樣?我要自己泡嗎?什麼時候開始是採用自助式的?

 

第4站:皇后鎮

因為很早的飛機,所以很幸運的在飛機上看到日出,也太美了

IMG_5647  

 

終於在4/1早上9點左右,我到了我的目的地了!!!

IMG_5649  IMG_5650  

 

這次光從台灣桃園到紐西蘭的皇后鎮,我就收集到了5張登機證,1張行李證

雖然很難得的經驗,但是有必要在我第一次自助旅行又是蜜月旅行的時候

這麼刺激嗎???

IMG_5651  

 

自助蜜月旅行 in 紐西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