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Queenstown

抵達紐西蘭皇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ACE租車,

在台灣的時候我就先上網申請了,所以到的時候基本上就是領車即可

這就是陪了我們14天的小飆風(硬要自己取名字)

 P1070618-  

租車時有順道租了GPS,所以馬上定位飯店的位置後就先check in放行李

(飯店也是在台灣就先上agoda訂好的囉!!)

P1070617  

放好行李稍作休息後,就馬上前往Queenstown的中心吃飯加熟悉一下環境

 

找到了我們在bookme預約的 ICE Bar,

P1070647  

進去真的要穿厚外套+毛帽+手套+圍巾呀!!

好險我都有放在包包裏頭(沒帶也沒關係,因為有免費提供)

連喝東西的杯子也都是冰(我真的怕嘴唇黏在杯子上的<--有可能嗎?)

P1070668  

酒吧裡限時1個小時,但是真的待不了那麼久呀,30分鐘我們就出來了!!哈哈

接著又逛了一下市區後,去幫朋友買了星巴克的杯子,又回到飯店

其實回到飯店的原因很蠢,是因為晚上要坐纜車去山上吃飯,

但是我不想要開車,所以回到飯店去搭免費接駁車(因為我怕會喝酒呀)

 

排隊坐纜車的人沒有很多,所以我們兩個人一輛,有點腳軟

P1070724  

 

到山上夜景真的很漂亮,最亮的那邊就是市中心了!

P1070743    

 

因為一整天就只有吃一份早午餐(含是兩個人合吃一份)

所以到了山上吃到飽,整個無法繼續拍照.....(因為我本人忙著吃飯啊)

而且我到底為何小鳥胃?我明明餓個半死,結果兩盤就KO了!

好多東西都沒吃到,真的超級超級可惜的!

 

4/2 TeAnau

隔天睡醒後,去有名的漢堡店的隔壁買麵包(漢堡店太多人了)在車上吃

因為今天要去Te Anau,一路上風景都超美的

P1070802  

這次參加的是real journey的螢火蟲動的行程

裡面不能照相,照片是從網路上抓的

先走一段路可以看到一些螢火蟲,這時候只有導覽員的手電筒燈光

未命名2

接著會坐小船,連導覽的人都必須把手電筒關起來

照片是real journey的網站裡抓的,

實際上看到也真的如照片中,真的很漂亮

未命名    

我們是下午五點多的團,回到TeAnau時幾乎所有的店都關門了.......

 

4/3 Milford Sound

今天一早六點多起床準備去買蒂阿腦有名的派接著又要開2.5小時的車去米佛峽灣

PIE 7點就開門了,因此我們依樣是買在車上吃,

但是那個派真的很大...我們兩個人吃一個還吃不完,(吃多了感覺有點膩)

開往米佛峽灣的路上幾乎都是山路,路途中會經過我很期待的mirror lake,

湖裡的景象真的超級清楚的

P1070879  

可惜到峽灣的時候天氣有點陰,霧有點大

海豹沒有起來曬太陽,反而在游泳(水中左下方黑黑,有點浪花的地方)

P1070925

 

結束了峽灣之旅後,直接開車回皇后鎮囉!!!(大概5個小時<---都從基隆到屏東了)

 

不過我覺得看螢火蟲的活動真的真的真的超推薦的啦!!!(如果喜歡看星星的人)

米佛峽灣可以考慮一下,因為是看老天爺臉色來決定是否值回票價,

在船上看到的景色倒是真的很像魔戒的場景,

 

紐西蘭美呆啦!!!!

 

自助蜜月旅行 in 紐西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